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部署推进全市系统行风建设工作
  • 2023-11-13 18: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10日上午,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加强行风建设工作调度会。随后,汕头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就贯彻落实好省局会议精神及做好迎接国家总局、省局调研督导,进一步推进全市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局按照国家总局、省局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全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有力有效,各项任务进展顺利,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开局良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行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打好行风问题排查治理年的“收官战”,着力在督导检查、深排细查、攻坚克难上下功夫,确保行风问题排查治理实现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各区(县)局要迅速把今天会议精神传达至属地各市场监管所。按照既定的实施方案和分工任务,加强对本地区本部门行风建设三年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认真梳理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特别是2023年行风建设“排查治理”各项工作台账资料,及时总结阶段工作情况,完善“三项清单”台账和开展“五项活动”佐证材料。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总局、省局、市局关于开展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三年攻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以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坚持“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良好的作风带行风,扎实推进市场监管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职业化、专业化、信息化监管执法水平,促进整体素质和履职效能提升,着力打造一支政治更加坚定、作风更加优良、业务更加精湛、履职更加高效的新时代市场监管“铁军”,努力在汕头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强担当、更多作为

    市局在家领导,机关二级、三级、四级调研员,各区(县)局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科长(负责人),各分局、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