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系统医疗器械安全监管业务培训会
  • 2023-11-08 17:4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医疗器械监管队伍建设,提升全市基层监管人员业务能力,医疗器械安全监管,11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全市医疗器械监督检查业务培训暨安全应急桌面演练会。

    培训会围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工作实例,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医疗器械的概念及基本常识、医疗器械分级分类监管知识,重点针对三类医疗器械经营流通环节、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管实务以及医疗机构的日常监督检查要点、存在问题及监管中常见的违法违规行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

    本次培训针对性、实用性强,贴近基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实际,为县级医疗器械监管及执法办案人员提供了有效的监督检查方法和办案思路进一步提升我市监管队伍业务能力,筑牢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防线,切实保障群众用械安全

    市市场监管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市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各街道市场监管所分管负责同志和监管人员近80人参加此次培训。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