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3年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
  • 2023-09-26 20:2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推动我市产品质量水平提升,近日,汕头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潮南区市场监管局在广东北工商绿色护肤品研究院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汕头市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来自我市20家化妆品生产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活动,走进实验室。

    活动过程中,代表们参观了广东北工商绿色护肤品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实验室,现场听取检验人员关于各种化妆品精密分析仪器特点与功能的详细讲解,近距离体验和了解科学严谨的检验工作流程,针对化妆品检测等技术问题踊跃进行提问、交流。参观实验室后,市场监管部门还举办交流座谈会,让检测机构的技术人员和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检验检测知识和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经验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近距离观看了解化妆品检测设备和检测流程,深入了解化妆品质量管理及检测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质量意识,对企业提升产品质量水平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