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建立商业秘密保护基地
  • 2023-05-31 18: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建立商业秘密保护基地


    530日上午,由省、市、区联合共建的汕头市商业秘密保护基地(龙湖先行区)授牌仪式在龙湖区梅溪东路综合楼二楼举行,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张文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郑泳麒出席活动并讲话,龙湖区委常委方文宏代表龙湖区委区政府致辞,活动由龙湖区政府副区长温戈章主持。市场监管部门有关同志、各有关部门和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现场还就商业秘密保护的要点、企业日常管理、维权方式以及行政执法实务等内容举行了专题培训。

    张文献同志指出,省市场监管局支持在汕头市建立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并列入广东省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汕头市要充分发挥省市区共建优势,以“商业秘密保护基地”建立为契机,结合市场监管总局开展的“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活动,示范先行,健全商业秘密保护的工作机制、服务体系和大保护格局,积极探索商业秘密保护经验。

    随着汕头市商业秘密保护基地的建立,汕头市市场监管部门也在全省率先启动了“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能力提升服务月”活动,近期,汕头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商业秘密保护进企业”的主题,结合实际,提升宣传引导、免费咨询、维权援助、培训研讨等各项公共服务的效能,加大侵犯企业商业秘密违法案件的查办力度,帮助企业提升商业秘密保护意识和能力,解决企业商业秘密保护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推动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