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农贸市场开办方(管理方)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 2023-03-24 17: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24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部分农贸市场开办方(管理方)负责人、各区局农贸市场业务股室负责人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在学习活动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文明实践、文明培育、文明创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农贸市场开办方(管理方)代表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扎实推进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健全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常态化长效化管理机制,着力推动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让家门口的“菜篮子”成为一道靓丽文明风景线。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