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度企业年报常态化督查工作推进会
  • 2023-03-13 11:5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月7日下午,我局召开2022年度全市企业年报常态化督查工作推进会。会议对强力推进企业年报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市局各常态化督察组联络员交流了督查工作经验。

      市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郭仁校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完善建立市局领导挂钩联系制度和督查督办工作机制,把2022年度企业年报工作纳入市局常态化督查工作内容,并对做好督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市局各督查组要积极督导基层市场监管部门严格落实企业年报“一把手工程”,紧紧围绕省局、市局工作方案提出的“3月底达到45%,4月底达到65%,5月底达到85%,6月20日前各区县完成97.55%、各分局完成98%的年度目标”要求,规划督查时间点、路线图,切实督促区县顺利完成阶段、年度目标任务。

      二是多措并举,增强督导力度。各督查组要按照“经济发展要与企业年报公示相匹配”和“抓大不放小”的要求,实时跟进督导单位企业年报率增长情况,紧盯“企业基数大户”、紧抓落后单位,督导区县落实“应清尽清、应吊尽吊”任务、加强年报社会宣传等举措。

      三是加强协调,压实属地监管责任。系统各单位要牢牢把握企业年报“抓早抓紧”,“克服前冷后热”的工作基调,凝聚推动年报工作的合力,力争我市今年企业年报工作在去年创优的基础上再创佳绩。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