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优化营商环境 保障民生民安——市市场监管局上线第十四轮《民声热线》
  • 2022-11-01 16:49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和汕头融媒集团的安排,近日,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线第十四轮《民声热线》。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逸夫,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泳麒、方小婉、宋琰等四位同志通过“民声热线”节目,倾听群众呼声,现场答疑解惑,为民排忧解难,接受社会监督。市局其他领导、机关有关科室及各区(县)局、直属分局、事业单位进行二级联动上线。市直党风政风评议团领导莅临现场指导。

      本期《民声热线》以“优化营商环境,保障民生民安”为主题。上线期间,李逸夫局长简要介绍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职能及工作情况,上线同志就市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食品质量安全、产品质量安全、老旧住宅加装电梯、消费维权等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节目期间,共收到市民群众通过政府门户网站、橄榄台、热线电话、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提出的问题14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二级联动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分析,及时跟进,并一一作了解答和办理。

      通过上线《民声热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沟通百姓,宣讲政策、答疑解惑,架起了一座“民声”与“民生”的桥梁,有力地推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坚守为民情怀,强化责任担当,提高行政效能,改进工作作风。下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严格监管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己任,树牢为民办实事理念,以保障民生民安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保障民生安全更加牢固、服务高质量发展更加有为、市场竞争环境更加有序,为推动汕头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