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 2022-11-01 16:32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1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全省、全市传达贯彻大会精神,落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逸夫同志就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部署讲话。市局市管干部、机关各分局、科室及相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11111.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在过去五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导市场监管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市局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学习氛围。要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研读,逐字逐句理解,做到入心入脑。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重学习、抓落实,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采取集中学习、个人精读与专题研讨结合等方式全面深入学习。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会议明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反腐。

      会议要求,市场监管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发展的政治指引和精神动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决策部署,重点抓好质量提升、疫情防控、营商便利化改革、维护公平竞争、“三品一特”安全监管、重大考核评比项目等六方面工作,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作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市场监管工作打开新开局,取得新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始终、付诸行动、见之成效,为不断服务汕头经济新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