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汕头站巡讲圆满举办
  • 2022-06-21 17:49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鼓励引导汕头市创新主体参加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下称“湾高赛”),进一步提升创新主体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与布局能力。6月14日上午,我市举行湾高赛汕头站巡讲线下活动。本次巡讲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主办,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华发集团旗下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深圳高智量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促进科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20620155148_proc.jpg

      活动上,华发集团旗下横琴国际知识产权交易中心总监王莉围绕湾高赛新的赛事规则进行宣讲,并就创新主体在参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提供解答。华进商标专利代理有限公司高级分析师郭伟龙重点解读《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工作指南》,从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的背景介绍、基本设置、工作目标及程序等角度展开专题培训并提供指导性建议,帮助参赛主体了解高价值专利的挖掘、培育、布局要点,规范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的工作流程,提高创新主体在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方面的能力;深圳高智量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专利总监姚启迪则以“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策略”为题分享了如何申请高价值专利、高价值专利培育流程、高价值专利案例及启示等内容,为创新主体提升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的质量和效能提供可借鉴的经验与指导。

      来自各级市场监管部门领导及业务骨干,国家级及省级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以及高校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