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
  • 2022-01-14 14:52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图片.jpg

      2022年1月12-13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专家组对市食检中心进行了资质认定扩项现场评审。为配合疫情防控,此次评审采取“现场+远程”评审方式,这也是市食检中心首次以远程方式参加评审。

      评审组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 214-2017)及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程序等要求,通过画面同步直播、查阅电子版资料、远程会议交流座谈、现场试验、核查仪器设备配置等方式,对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申请的CMA技术能力进行全面地考核和评估。

      食检中心此次申请的检验检测能力涉及食品中农药残留、兽药残留、有害物质、理化营养成分等。经审核,评审组一致同意推荐中心申请的全部技术能力和授权签字人。

      下一步,食检中心将结合本次评审组给予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完善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推动检验检测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市场监督管理和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