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督查中心城区清理整治无照经营工作
  • 2022-01-10 10:34
  • 来源: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403156873764794473.jpg

      为进一步提升2022年第一季度无证无照经营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成效,切实履行市场监管职责,促进我市市场主体依法合规经营、规范健康发展,1月6日至7日,市局领导郭仁校同志带队对金平、龙湖中心城区的城乡结合部、学校及党政机关周边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整治无照经营工作督查。原暗访发现的涉嫌无照经营户已经补办营业执照。

      督察组要求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及时落实整改,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举一反三,及时查漏补缺。对无证无照整治工作要时刻持有风险防控底线思维,针对督查过程中排查出来的问题和漏洞,应做到综合施策,严格推进工作落实,避免类似问题再发生;二是压实属地责任,防止死灰复燃。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行无证无照监管职责,在前期清理整顿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的基础上,毫不放松,坚持跟踪整改不缺位,全力提升监管效能,进一步推进引导市场主体诚信合法经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