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头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玩具行业质量品牌培训班
  • 2021-09-16 17: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培训班.png

      今年9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的决策部署,9月10日,市市场监管局和澄海区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玩具行业质量品牌免费培训以及检验检测机构开放日活动,促进玩具企业质量提升,加快质量强市建设步伐。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有关人员、广州海关技术中心和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广州海关技术中心的专家分析了玩具企业常见产品质量问题的原因,汕头职业技术学院的黄穗光副教授围绕玩具产业的发展作《品牌战略——思维认知及外贸企业品牌经营》品牌战略专题讲座,市场监管部门的人员宣贯《民法典》《产品质量法》《认证认可条例》《汕头经济特区消费品质量促进条例》有关内容。参会企业代表认真听讲,加强互动、沟通交流,确保能够有所思、有所获、有所得、有所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着力把质量和品牌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传递给企业代表,让企业更为深刻的领会到质量和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参会企业代表纷纷予以好评,表示将学以致用,要着力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和品牌价值,共同推动“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促进汕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