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督导中秋国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
  • 2021-09-17 15:5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32.jpg

      为切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防范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7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逸夫带队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活动,郑泳麒副局长以及市、区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汕头润能汕茂石油气有限公司、汕头市绿彩游乐有限公司和汕头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实地检查气瓶充装、大型游乐设施以及电梯的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李逸夫书记要求企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开展特种设备隐患自查自纠,进一步做好公众场所电梯和大型游乐设施使用、气瓶充装安全隐患排查,重点聚焦事故预警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特别是在临近节日期间,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克服麻痹大意的心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及时妥善应对特种设备突发事件,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今年以来,市场监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的部署要求,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真抓实干,特种设备安全形势保持平稳。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加大安全监察力度,强化特种设备隐患排查和应急知识宣传普及,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把安全工作抓牢抓实,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