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带队检查春节节前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
  • 2020-01-17 17: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节临近,为切实强化节日期间市场监管领域安全工作,有效防范食品、特种设备等安全突发事件发生,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带领市市场监管、农村农业、商务、应急管理等部门检查我市市场监管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并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怀、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蔡向鸿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117144522.jpg微信图片_20200117144514.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跃进综合市场广东好心情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万达广场,现场仔细查看市场摊档经营、农产品快检、企业生产车间、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电梯扶梯维护保养记录、消防设备等,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

        检查组强调,食品、特种设备安全与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密切相关,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强化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管理,规范管理标准,完善监管制度,实行科学监管、精准监管,严守安全底线,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事故预防和应急管理,维护平稳有序、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节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