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分享到:
市农业农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2021年度)
  • 2022-01-29 12: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报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编制,包括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咨询受理情况及费用支出情况、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和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时段自2021年1月1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联系(地址: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春泽庄振海大楼;邮编:515041;联系电话:0754-88135815)。

   一、概述

  2021年,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各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全面、准确、及时地将信息向社会公开,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确保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全面发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21年,汕头市政府网站市农业农村局频道发布政府信息292条,工作动态97条,通知公告135条,部门文件和政策解读13条,重点领域18条,财务信息29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及咨询受理情况及费用支出情况

  2021年度,接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件,按时办结数1件,办结率100%;也没有收取申请人费用。

     四、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21年度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引发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的案件。

       五、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是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形式的规范性有待于进一步加强。二是信息公开批复时效性不够强。

  2022年,我局将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各项规定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及时更新公开信息,拓宽信息公开渠道,保证公开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