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做好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申报和复审工作的通知
  • 2018-06-20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农函〔2018〕197号


各区(县)农业、林业、畜牧兽医局及有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南方名牌农产品推进中心《关于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申报和复审的通知》精神,现就做好2018年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申报和复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登录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网,下载有关文件材料,申报企业要按省申报范围指导目录和申报指南的要求如实填报初次申报和复审的相关材料(http://www.gdmpxt.org)。

二、为做好名牌产品申报及复审工作,请各区县农业、林业、畜牧兽医局,认真组织做好当地2018年省名牌产品申报和复审工作。申报企业要详细了解《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申报范围指导目录》和《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申报指南》等文件,如实、完整填报。

三、网上申报并审核通过完成后,请打印一式二份纸质申报书及附件材料(装订成册),并携带《申报指南》中“网上申报上传附件清单”所列各项材料原件,于7 月31日前送市农业局对照审核,经我局核实加意见签章后报送省名推委办公室。

联系电话:88135845

电子邮箱:stnyj@126.com

附件:汕头市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到期复审名单


汕头市农业局

2018年6月20日




附件


汕头市2018年广东省名牌产品

(农业类)到期复审名单


序号

生产企业

注册商标

产品名称

1

汕头经济特区澳士兰牧场有限公司

澳士兰

鲜牛奶

2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汕富农+SHANFUNONG+图形

蝴蝶兰(满天红)

3

广东德兴种养实业有限公司

绿都+LUDU

杜洛克种猪

4

汕头市澄海区新寮米面制品厂有限公司

雄利+图形

水磨糯米粉

5

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

粮丰+图形

配方米

6

汕头市微补植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

微补

微补果力(磷钙型)

7

汕头市玉蕾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玉蕾+图形

橄榄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