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17-12-11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农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对汕头市农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时间、地点

进入面试的考生应于12月13日-12月14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3:00-5:00)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汕头市农业局(地址:汕头市珠池路振海大厦9楼人事科)领取《面试通知书》,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时间、地点、注意事项

面试时间:2017年12月16日。

面试地点:汕头市金平区东厦南路48号中共汕头市委党校培训部。

面试具体时间、注意事项等详见《面试通知书》。


附件:汕头市农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汕头市农业局

2017年12月1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