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告
  • 2017-12-01 00:0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位考生:

现将汕头市农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见附件)。各考生对本人笔试分数有疑问的,请于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12月1日、4日、5日)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汕头市农业局(地址:汕头市珠池路振海大厦9楼人事科)提出书面查分申请。每个考生只能申请对本人的笔试成绩查分1次。

每天查分时间: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

 

附件:汕头市农业局直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xls

 

 

汕头市农业局          

2017年12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