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集花卉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申报项目的公告
  • 2024-03-12 17: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广东省2024年国家优势特色产业集群项目申报工作通知,我市拟组织参与省花卉优势特色产业集群申报,请有意向申报花卉种植加工等经营主体认真谋划,提供营业执照、品牌认定以及联农带农具体形式和效果等资料,填写《申报花卉产业集群资金分配使用预计表》,申报的项目要确保可落实、可验收。另外申请财政奖补资金(先建后补等方式)对企业的投入原则上要带动3倍以上的社会资本投入主导产业发展。有关材料一式二份(加盖单位和所在区县农业农村局公章)请于3月14日9:00前报送市农业农村局(径送发展规划科)。

  联系人:王同志;联系电话:0754-88135830;联系邮箱:stsfzghk@163.com。

  附件:申报花卉产业集群资金分配使用预计表.xlsx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