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市级)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 2024-02-02 16: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汕头市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汕农农函〔2023〕471号)的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市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市级)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工作,我局发布《关于公开遴选汕头市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机构的公告》(2023年12月25日发布在汕头市农业农村局)。至申请截止时间,按申请资料收到时间顺序,共有广州上善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广州仲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三家培训机构递交申请。 2024年2月1日,由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在专家库抽取3名专家组成专家组,按照汕头市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市级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机构遴选专家评审表以及“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申请培训机构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经评审,拟“广州上善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为汕头市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项目-(市级)农技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4年2月2日至2024年2月7日

  公示期间如有疑问异议可电话咨询:0754-88135832

  投诉监督电话:0754-88135824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2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