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授予汕头市正治禽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汕头市农业龙头企业”称号的通知
  • 2023-12-25 17: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直有关单位:

  为切实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在引领农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乡村产业振兴、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和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的作用,我局组织各地推荐申报新一批市级农业龙头企业。根据《汕头市农业龙头企业认定与监测办法》的程序和标准,经实地考核评审、公示,报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授予汕头市正治禽业有限公司、广东海珍海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御品(汕头)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番客连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潮府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广东韩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汕头市农业龙头企业”称号。

  希望被授予“汕头市农业龙头企业”称号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开拓创新、做强做大,为我市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新贡献。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25日

附件:汕市农农〔2023〕135号 关于授予汕头市正治禽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汕头市农业龙头企业”称号的通知.pdf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