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支持汕头方便粉(粿条)产业化发展资金扶持措施(试行)》《汕头方便粉(粿条)产业化发展扶持资金申报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3-12-25 17: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推进汕头方便粉(粿条)产业化发展行动方案》,加快推进汕头预制菜等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培育发展汕头方便粉(粿条)产业,我局会同市相关单位起草形成《关于支持汕头方便粉(粿条)产业化发展资金扶持措施(试行)》《汕头方便粉(粿条)产业化发展扶持资金申报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有关修改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或书面的形式于2024年1月5日前反馈至我局。

  电子邮箱:stsfzghk@126.com

  通讯地址:汕头市珠池路振海大厦703室(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科)

  邮编:515041

  附件:1.《关于支持汕头方便粉(粿条)产业化发展资金扶持措施(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2.《汕头方便粉(粿条)产业化发展扶持资金申报指南(试行)》(征求意见稿).doc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2月25日

  (联系人:王同志;联系电话:0754-8813583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