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2023年市级乡村振兴消费帮扶馆拟同意创建名单公示
  • 2023-11-23 15: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关于探索创建2023年市级乡村振兴消费帮扶馆的通知》精神,经推荐审核,现将汕头市2023年市级乡村振兴消费帮扶馆拟同意创建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1月22日至2023年11月28日。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向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意见须以书面形式报送,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名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汕头市农业农村局(联系人:杜与江;联系电话:0754-88135852,联系邮箱:gdsstsfpb@163.com;联系地址: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振海大厦)。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1月22日


  汕头市2023年市级乡村振兴消费帮扶馆拟同意创建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社会信用代码

单位地址

注册资本

法人代表

联系方式

主营业务

备注

1

广东诚心农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91440514MA56E1N23F

汕头市潮南区峡山街道洋内广洋大道中段海洋工业区南栋一楼F103号

500万元

陈茂伟

1392479****

主要经营农产品销售、如生鲜水果、海产生鲜、海产干货、农副产品等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