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3年度汕头市潮阳区、潮南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公示
  • 2023-05-25 17: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完成对2023年度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等3个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2023年度汕头市潮南区井都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3年度汕头市潮南区司马浦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评审,现将我市上述3个拟立项的项目情况予以公示。

  一、2023年度汕头市潮阳区贵屿镇等3个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示范)

  项目投资:项目投资概算2097.74万元。

  建设面积:7010.914亩(其中占用补建10.914亩)。

  建设地点: 关埠镇玉一村、贵屿镇仙马村、龙港社区、仙彭社区、渡头村、华东村、铜盂镇李仙村、岐美村、草尾村、凤壶村、桶盘村、屿南村、宅美村。

  建设内容: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其他配套工程等。

  项目单位:汕头市潮阳区农业农村局。

  二、2023年度汕头市潮南区司马浦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示范)

  项目投资:项目投资概算364.7万元。

  建设面积:1000亩。

  建设地点: 溪美朱村。

  建设内容: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等。

  项目单位:汕头市潮南区司马浦镇人民政府。

  三、2023年度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

  项目投资:项目投资概算1667.19万元。

  建设面积:5000亩。

  建设地点: 东浮村、老五乡社区、利陂村、梅径村、深溪社区、仙城门社区、长春村。

  建设内容: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土壤改良等。

  项目单位: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人民政府。

  公示期为2023年5月25日至5月3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754-8813582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