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求《汕头市屠宰环节病死生猪和病害生猪产品无害化处理补贴实施方案》意见的函
  • 2023-01-29 10: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屠宰环节病死生猪和病害生猪产品无害化处理工作,保障出厂生猪产品质量安全,根据《动物防疫法》《生猪屠宰管理条例》《病死畜禽和病害畜禽产品无害化处理管理办法》(农业农村部令2022年第3号)等法律法规,参照《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18-2022年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农农计〔2018〕4号)和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关于联合印发〈屠宰环节病害生猪及生猪产品无害化处理补贴方案〉(2023-2027年)的意见》,结合我市实际,组织起草了《汕头市屠宰环节病死生猪和病害生猪产品无害化处理补贴实施方案》,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意见请填写《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表》,并于2023年2月7日之前发送至工作邮箱8426790@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谭桢,0754-88135841。

  附件:1.汕头市屠宰环节病死生猪和病害生猪产品无害化处理补贴实施方案.doc

             2.补贴实施方案征求意见表.doc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