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2022年“广东乡村休闲体验季”活动消费券发放拟结算情况的公示
  • 2023-01-06 17: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2022年“广东乡村休闲体验季”活动消费券发放工作方案》要求,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印发《汕头市2022年“广东乡村休闲体验季”活动消费券发放实施方案》,于2022年10月21日至2023年1月2日组织开展2022年汕头市“乡村休闲 汕头有约”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并陆续征集参与消费券发放商户企业。

  经活动承办单位对消费券情况进行后台数据核实,参与消费券核销商户企业共71户(138家门店),拟补贴金额为139.2370万元。现将2022年汕头市“乡村休闲 汕头有约”惠民消费券发放拟结算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1月6日-1月10日,共5天。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的证明材料等。

  附件:2022年汕头市乡村休闲 汕头有约惠民消费券活动企业补贴明细表.pdf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6日

  (联系人:王同志,邮箱:stsfzghk@126.com,电话:88135830)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