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2022年“广东乡村休闲体验季”活动消费券发放拟入选支付平台名单的公示
  • 2022-10-12 16:2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征选2022年“广东乡村休闲体验季”活动消费券发放支付平台的公告》,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发布公告、企业申报、组织筛选等环节,比对企业提交《申请书》相关数据,重点考虑配合部门监督管理、数据等重要资料提交能力,拟确定“建行生活”(资料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分行提交)支付平台为汕头市2022年“广东乡村休闲体验季”活动消费券发放平台。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12日至2022年10月14日12:00。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反馈。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需对所提异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负责,为便于核实了解情况,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地  址:汕头市珠池路振海大厦703室

  联系人:王同志、谢同志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1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