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白沙禽畜原种研究所、汕头市白沙蔬菜原种研究所、汕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拟聘人员公示
  • 2022-09-29 17:3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等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合格,现将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白沙禽畜原种研究所、汕头市白沙蔬菜原种研究所、汕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拟聘人员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予以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员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们反映。

  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2022年9月29日至2022年10月12日)

  受理部门: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

  电话:0754-88135823

  通信地址:汕头市珠池路春泽庄振海大楼9楼

  监督部门:汕头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电话:0754-88135827                                    

  通信地址:汕头市珠池路春泽庄振海大楼9楼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白沙禽畜原种研究所、汕头市白沙蔬菜原种研究所、汕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xls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9月2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