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集中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 2022-08-19 14:30
  • 来源: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和省、市有关要求,经笔试、资格审核,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集中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面试人员名单将于8月25日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官网公布,请考生注意密切关注。

  二、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22年8月27、28日进行,每天上午9:00开始,下午14:30开始。

  各招聘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集中面试时间安排表》(附件1)。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考点)设在汕头开放大学(原汕头广播电视大学),地址:汕头市乐山路8号,请考生从考点西北门(靠东厦北路)进入。交通指南详见《面试地点交通路线参考图》(附件2)。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15分钟。

  五、面试考生须知

  1.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粤康码”、核酸阴性证明等的查验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全程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参加面试(考生自备),但不能因口罩佩戴影响身份核验。

  正常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粤康码”为绿码,持有考前(以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具体要求详见《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3)。

  2.考生须根据岗位具体面试时间安排,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笔试纸质版准考证,上午面试的考生于8:15前,下午面试的考生于13:45前到达面试考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考生不得穿(戴)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口罩)参加面试。

  3.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4.考生报到后,工作人员按分组顺序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考生应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

  5.面试开始后,工作人员按抽签顺序逐一引导考生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考生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候考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考生需离开考点的,应书面提出申请,经总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6.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评委提问。在面试中,应严格按照评委的提问回答与试题有关的问题,任何情况下不得报告、透露或暗示个人信息,其身份以抽签编码显示。考生对评委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评委重新念题。

  7.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保持秩序,不得交头接耳,大声喧哗。待面试成绩生成打印后,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和面试抽签序号卡签领面试成绩通知书,同时领回本人物品(请认真核对,不要领错别人的物品)。考生须服从评委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加分、查分、复试或无理取闹。

  8.面试考生领取成绩通知书后,应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为加强面试当天疫情防控工作,上午面试的考生将较迟离场。

  9.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进行严肃处理。

  六、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等事宜,保管好面试所需重要证件,注意安全。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避免错过面试时间,造成遗憾。

  2.考试总成绩于面试结束当天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官网公布。

  附件:1.面试时间安排.xlsx

            2.面试地点交通路线参考图.docx

            3.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汕头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19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