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市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候选对象公示
  • 2022-07-27 14: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和市级家庭农场申报工作的通知》(汕农农函〔2022〕187号)要求,按照“条件最优、多中选好、好中选优”的原则,经过农民合作社自愿申报、区(县)级审核推荐、市级组织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实地核查评审等程序,拟对达到市级示范社标准的汕头市梅仙园种养专业合作社、汕头市南盛种养专业合作社、汕头市澄海区青牧种养专业合作社、汕头市濠江区创富种植专业合作社、汕头市濠江区礼前种养专业合作社、汕头市绿泰种养专业合作社、汕头市东潮蔬菜专业合作社、汕头市潮阳区灿岳种养专业合作社、汕头市科兴种养专业合作社、汕头市龙湖区潮府种养专业合作社、汕头市潮南区霖紫种养专业合作社11家农民合作社授予“2022年度市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现予以公示。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与市农业农村局(农村改革与经济管理科)反映:

  1.信函方式,请寄送至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振海大厦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农村改革与经济管理科,邮编515041;

  2.传真方式,请传真至0754—88135814;

  3.电子邮件方式,请发送至邮箱:stjgk66@126.com。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7日—8月3日。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7日

  (联系人:黄浩瀚,电话:88135839)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