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属下市农业科学技术基础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面试体检合格确定为拟聘用考察对象人选公告
  • 2022-07-15 09:33
  • 来源: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属下市农业科学技术基础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经面试、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现将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属下市农业科学技术基础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面试体检合格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名单(见附件)予以公告。

  联系电话:0754-88217748

  附件: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属下市农业科学技术基础服务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购买服务人员面试体检合格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名单.xls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2715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