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汕头市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第二次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结果的公示
  • 2022-06-01 10:34
  • 来源: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广东省商务厅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广东监管局关于转发<农业农村部等六部委关于促进生猪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粤农农〔2021〕262号)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的通知》(粤农农规〔2022〕1号)部署要求,结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方向及“努力打造百亿元畜禽产业集群”的工作任务,更好发挥生猪产能政策调控作用,稳固生猪基础产能,有效防止生猪产能大幅波动,提升我市猪肉供应安全保障能力,结合实际,市农业农村局起草了《汕头市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征求意见稿),并已经征求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区(县)人民政府意见,同时在我局门户网站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综合各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对《方案(征求意见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汕头市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第二次征求意见稿)》。

  2022年5月18日,我局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市农业农村局频道)发布《汕头市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第二次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至2022年5月30日,截至2022年5月30日,我局未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现将公开征集意见反馈情况向社会公示。

  附件: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征求《汕头市生猪产能调控实施方案(暂行)(第二次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