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申报2022年省级汕头市农产品冷链物流跨县集群产业园建设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 2022-03-30 17:3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省农业农村厅 省乡村振兴局2021-2023年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1〕207号)精神,结合省农业农村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入库工作的通知》(粤农农计〔2022〕5号)、《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跨县集群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申报入库工作的通知》(粤农农计〔2022〕12号)要求,我局在广泛征集的基础上,近期委托专家开展了申报2022年省级汕头市农产品冷链物流跨县集群产业园实施主体遴选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区(县)推荐上报、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申报2022年省级汕头市农产品冷链物流跨县集群产业园拟确定项目实施主体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5天(3月30日至4月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相关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相关证明等。逾期或匿名提出的异议不予受理。

  附件:申报2022年省级汕头市农产品冷链物流跨县集群产业园实施主体名单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30日

  (联系人:谢同志、李同志;联系电话:88135830;邮箱:stsfzghk@126.com)


  附件

申报2022年汕头市农产品冷链物流

跨县集群产业园实施主体名单


序号

实施主体

1

广东宏辉食品有限公司(宏辉果蔬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2

汕头冠炜有限公司

3

汕头市三科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

4

广东天易冷链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5

汕头市澄海区炼锋冷冻有限公司

6

汕头市潮阳区天嘉水果专业合作社

7

广东绿梦智慧物流有限公司

8

广东澳士兰乳业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9

汕头市耕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10

广东大容冷链食品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