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经济特区乡村振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结果的公示
  • 2022-03-11 17: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我局组织起草了《汕头经济特区乡村振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2年2月7日,我局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市农业农村局频道)发布《关于征求<汕头经济特区乡村振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2月7日至2022年3月9日,截至2022年3月9日,我局未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现将公开征集意见反馈情况向社会公示。

  附件:关于征求《汕头经济特区乡村振兴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3月11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