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筹备成立汕头市狮头鹅产业协会暨公开招募会员的公告
  • 2022-03-08 09:16
  • 来源:汕头市狮头鹅产业协会筹备组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决策部署,着力搭建狮头鹅产业上下游以及企业与政府间的沟通桥梁,切实推进我市狮头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经汕头市民政局核准筹备成立汕头市狮头鹅产业协会,协会由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作为业务主管单位,并经汕头市各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含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个人联合组成。现热诚欢迎我市从事狮头鹅产业养殖、屠宰、卤制、销售、服务以及相关技术应用等单位和个人踊跃申请加入本会。

  联系地址:汕头市澄海区凤翔街道白沙埔汕头市白沙禽畜原种研究所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电话:85812036,手机:13556403015

  邮箱:stbsqxs@126.com

  



  汕头市狮头鹅产业协会筹备组

  2022年3月8日



  附件:社会团体入会登记表.doc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