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2021年度汕头市潮阳区铜盂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的公示
  • 2021-11-26 15:2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农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2021年度潮阳区铜盂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建设项目进行评审,专家组认为修改完善后的项目规划设计与实施方案已达到相关规程规范要求,现予以公示。

  项目名称:2021年度潮阳区铜盂镇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

  建设项目

  项目投资:项目概算投资291.1354万元。

  建设规模:1113.4462亩,其中占用补建13.4462亩。

  建设地点: 铜盂镇新桥村。

  建设内容:灌溉和排水、田间道路、土壤改良等工程。

  建设单位:汕头市潮阳区铜盂镇人民政府。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3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反映(联系电话:0754-88135821)。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