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向社会征求意见的结果的公示
  • 2021-05-06 16: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头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汕府办〔2020〕3号)要求,我局负责组织编制汕头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

  我局于2020年12月30日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农业农村局频道)发布《关于汕头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建言献策,征集期内(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13日),收到网友曾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1条(详见附表)。

  我局于2021年3月29日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农业农村局频道)发布《关于征集〈汕头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意见的公告》,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汕头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2021-2025)》(征求意见二稿)的意见,公开征集意见时间为2021年3月29日至2021年4月28日,截至2021年5月6日,我局未收到公众反馈意见。

  现将公开征集意见反馈情况向社会公示。

  联系人:谢同志,电话:0754-88135830。

  附件:汕头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意见反馈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6日

  汕头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意见反馈


序号

公众意见

意见反馈

1

在“十四五”时期,建立完善的社区生活服务体系,是政府培育新型消费市场,是城市居住社区建设补短板的重点任务,是推进农村社区城乡发展一体化的抓手,是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感谢您提的建议。在《规划》编制过程中,我们一直注重保持与上位规划的一致性,将上位规划和指导意见的精神体现在《规划》中。“十四五”期间将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强农村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农村基本公共服务水平。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