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汕头市果树技术推广站)2021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第二批面试入围体检人员递补人选公告
  • 2021-05-26 22: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汕头市果树技术推广站)和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第二批面试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等,报考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的园艺、果树栽培技术人员岗位面试成绩第1名考生,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按规定递补体检人选。现将递补体检人选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体检、考察工作由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事宜由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与考生联系,请考生保持联络畅通。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联系电话:0754-88135823。

  附件: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汕头市果树技术推广站)2021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二批面试入围体检人员递补人选.xls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26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