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汕头市果树技术推广站)和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4-16 17:21
  • 来源: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 发布机构:
  • 【字体:    

  现将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汕头市果树技术推广站)和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上午。

  二、体检集中时间及地点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自带体检费用,凭本人身份证(自带大1寸彩色相片2张),于2021年4月20日上午7点15分到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大楼门口(汕头市珠池路春泽庄振海大楼)集中报到。

  三、进入体检考生名单

招考单位

报考岗位

姓名

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

园艺、果树栽培

技术人员

周轲

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兽医技术人员

     谭桢

  附件:单位体检须知.doc


  (联系人:马东平  联系电话:13076355233)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