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第二批体检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4-13 16:10
  • 来源: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第二批面试合格和入围体检人选等有关事项的公告》,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年4月20日(星期二)上午。

  二、体检集中时间及地点

  确定为体检对象的考生,请参加体检的考生自带体检费用,凭本人身份证(自带大1寸彩色相片2张),于2021年4月20日上午7点30分前到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金平区中山路146号)6楼办公室集中报到。

  三、其他事项

  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确有特殊情况的,经批准同意后,可推迟检查。

  附件1.体检须知.doc

  联系电话:0754-88222377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1年4月13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