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科学研究所(汕头市果树技术推广站)和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补充公告
  • 2021-04-07 17: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汕头市果树技术推广站)和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公告》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第二批面试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如下:

  一、面试形式

  符合以下所有条件的考生,可进行线上面试:《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汕头市果树技术推广站)和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公告》所列不得参加线下面试情形的考生;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已提交完整报名材料,且经资格初审合格;考生在2021年4月8日17:30前提供疫情防控不得参加线下面试情形的相关佐证材料(出入境记录、当地指挥部证明等),经审核同意。

   二、面试程序

  单位提前与线上面试考生测试网络线路,调试视频连线。同一岗位考生面试的报到时间,线上和线下要求一致,同一岗位面试顺序按先线上,再线下进行。

  三、其他事项

  其他事项仍按2021年4月2日发布的《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果树研究中心(汕头市果树技术推广站)和汕头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第二批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面试公告》执行。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7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