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博(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 2021-03-02 18:57
  • 来源: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硕)士研究生公告》有关规定及报名情况,现就博(硕)士研究生第一批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2021年3月2日前报名后经资格初审合格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

  博士研究生面试时间:2021年3月8日(星期一)上午9:00。

  硕士研究生面试时间:2021年3月8日(星期一)下午14:30。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互联网线上方式进行问答面试。博士研究生考生面试时间每人不超15分钟、硕士研究生考生面试时间每人不超8分钟。主要考核综合素质、专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举止仪表等。

  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

  四、面试注意事项

  (一)因面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考前将由网络技术人员与考生联系进行连线指导、连线测试、模拟演练(见附件1、附件2)等相关考前准备工作中,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电话畅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相关工作。因考生联系方式不畅通造成的考试延误,责任自负。

  (二)考生面试前应认真阅读面试须知(见附件3、附件4),对未按时参加面试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考生须保证网络信号良好畅通,按约定时间连线等候面试,在面试开始前 10 分钟可进入候考,面试开始前1分钟面试平台进入通道将关闭,未能进入面试平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考生要自觉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五、其他事项

  (一)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通知考生。博士、硕士研究生面试成绩合格人选和入围体检人选将分别于3月8日、3月10日前在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官网公布,敬请留意。

  (二)面试完成后,依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名次,并按岗位招聘人数从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选。面试成绩按评委的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如同一岗位考生面试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比较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多位、去掉两个最高分和两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分、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三)出现下列情形之一,在面试合格人选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递补期限截止至拟聘人选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1.考生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2.拟聘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选放弃聘用的;

  4.未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报到的;

  5.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

  咨询电话:0754-88222377

  附件:

  1.博士研究生考生面试前准备工作及考前情况模拟演练时间安排.docx

  2.硕士士研究生考生面试前准备工作及考前情况模拟演练时间安排.docx

  3.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第一批)考生面试须知及保密义务.docx

  4.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2021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第一批)考生面试须知及保密义务.docx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1年3月2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