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用考察人选的公告(第二批)
  • 2021-01-08 16: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考生体检结果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现将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 拟聘用考察人选(第二批)予以公告(见附件)。

  附件: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拟聘用考察人选名单(第二批).xlsx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月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