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 2020-12-30 15:2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十四五”是我国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也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决策部署,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汕头特区的指示精神为发展方向,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结合汕头市农业农村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齐心协力编制好汕头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打造沿海经济带东翼农业农村发展新亮点。

  一、征集时间: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13日。

  二、征集主体:围绕“十四五”时期农业农村产业布局、农业农村产业基础夯实、农业农村现代化、绿色生态现代化、农村生活现代化、乡村治理现代化、城乡融合发展机制等领域。

  三、征集方式:参与者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电话或传真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1.电子邮箱:stsfzghk@126.com

  2.邮寄地址:汕头市龙湖区珠池路29号振海大厦703室(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3.联系人:王文举    电话/传真:88135830

  对于收到的意见和建议,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将进行整理并认真研究,作为编制汕头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参考。感谢您的支持!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30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