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公告
  • 2020-12-28 17:2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汕头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的公告(第二批)》的要求,由于报考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属下汕头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站水产养殖技术人员专业技术岗位十三级以上(岗位代码:2010602041214)面试成绩排名第2的考生因个人原因自愿放弃体检资格,递补该岗位面试成绩排名第3的考生列为入围体检人选。现将递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

  体检工作由汕头市农业农村局于近期组织实施,具体事宜已在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官网发布。请考生注意关注,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工作人员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附件:汕头市农业农村局参加“广东省事业单位2020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递补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x

  



汕头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2月28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