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拟聘人选公示
  • 2020-09-24 16:20
  • 来源: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 【字体:    

  根据《汕头市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公告》,现将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面试合格、体检合格、考察合格人选作为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如对拟聘人选有异议,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们反映。

  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10月9日)

  受理部门: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办公室

  电话:0754-88217748

  通信地址:广东省汕头市中山路146号

  监督部门:汕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88135827)

  附件: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2020年公开招聘全日制硕士拟聘人选名册表.xls

 



 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 

  2020年9月24日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