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举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
  • 2018-10-12 09:52
  • 来源:汕头市农业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局
  • 【字体:    

10月9日至10日,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培训班在南澳县开班。本次培训是对各区(县)、镇(街)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开展的一次全面系统的培训,专门邀请省产权办、广州贝佳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有关专家解读政策、现场教学,进一步强化各地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政策的把握和理解,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实务的操作,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推动工作开展。 

市委农办主任吴俊斌作开班讲话时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压茬推进产权制度改革,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把握重点,分类推进。抓住改革的重点环节,解决改革的关键问题,因地制宜、尊重民意、分类推进;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真正弄懂学透,掌握产权制度改革要“改什么、怎样改”,清产核资是“清什么、怎样清”,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划出重点,结合实际,针对性开展工作。

市委农办副主任李泽泉全程参加培训会议。参加培训的学员达180多人。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