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局组织开展对规模化畜禽养殖场入户普查
  • 2018-09-29 17:10
  • 来源:汕头市农业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局
  • 【字体:    

9月29日,我市在潮南区启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农业源普查全面入户普查,这标志着我市规模畜禽养殖场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将对我市65家规模畜禽养殖场入户普查,这批身穿马甲“蓝精灵”普查员到现场采集各种基础数据规模化养殖场。

这次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通知》开展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按照国务院《全国污染源普查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污染源普查取得的单个普查对象资料严格限定用于污染源普查目的。所以当场主遇到身穿马甲“蓝精灵”请支持配合开展规模畜禽入户普查工作,普查工作人员和污染源普查机构会严格遵守保密原则,自觉为普查对象保密,不泄露普查对象涉密情况,保护所有普查对象的正当合法权益普查内容。普查包括养殖场名称、代码、位置信息、联系方式、畜禽种类、养殖规模、养殖设施类型、饲养周期、饲料投入情况等。污染防治情况:废水处理方式、利用去向及利用量,粪便处理利用方式及利用量、粪便去向及利用量,配套农田面积、种植作物品种与种植面积。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