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农业局召开农业污染源布置会
  • 2018-09-28 16:58
  • 来源:汕头市农业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局
  • 【字体:    

9月27日,汕头市农业局召开第二次全国农业污染源普查布置会,各区县农业、畜牧局分管农业污染源负责人、有关股室站以及普查指导员共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农业污染源清查工作情况,解读农业污染源普查技术规定,分析了我市农业污染源各类表格结构特点、对下阶段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布并对入户普查置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细致谋划入户调查工作和填报农业综合表。明确时间节点和普查任务。二是各区县要组织普查(调查)业务人员学习技术规定和普查制度中农业污染普查表格,普查入户调查方法,普查表格指标解析,确保农业源普查的科学性、准确性。三是严格质量控制,确保普查数据质量。认真做好入户普查和区县域综合表式填报和终端采集填报,要坚持“全面覆盖、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的原则,对规模化畜禽入户调查现场发现遗漏的普查对象,应据实纳入普查。四、强化工作调度督办,确保农业普查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污染源中的农业源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围绕省、市污普办和省、市农业部门统一部署,压实责任、倒排普查工期,坚决圆满完成我市农业污染入户普查和数据审核工作。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