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农业局开展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检查
  • 2018-09-13 09:38
  • 来源:汕头市农业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农业局
  • 【字体:    

针对近期我国异常严峻的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加强我市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防止非洲猪瘟等动物疫情在我市发生传播,市农业局于近日组织对各区县开展防控工作检查。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档案、实地察看等方式,对阶段来各区县各有关单位开展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检查。检查组实地走访了若干养殖场(户)和畜禽屠宰场(点),检查情况表明我市各级农牧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部署,有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市动物疫情总体保持稳定态势,没有发现非洲猪瘟可疑情况。

下阶段,我市将突出抓好疫情排查、消毒灭原、检疫监督、生猪调运监管等工作,全力确保不发生非洲猪瘟等动物疫情。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办公室)门户网站”,是否继续?